青春绽放“职”等你来|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2023年秋季双选会顺利举办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23-11-08

10月27日,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2023年秋季双选会在阳澄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为积极抢抓秋季校园招聘黄金期,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17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交通、建筑、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院党委书记顾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洋、副院长黄伟国等一行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招聘情况,勉励毕业生胸怀“国之大者”,找准发展定位,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火爆,共计150余名同学参与,同学们咨询热情高涨,携带简历,在企业展位口有秩序的排队等候。  

  

  

    参会单位招聘专业覆盖面广,地域分布均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多元、充足、优质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校企双方交洽热烈,学院相关领导、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们也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学生,为毕业生求职选择进行指导、提供帮助。

    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我院将全力以赴,继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搭建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协助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顺利就业,协助毕业生踏上职业生涯的顺畅之路。

    最后,欢迎各大用人单位将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xjge@suda.edu.cn,我院会持续推送给有就业意向的应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