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3-11-29


20231120日,由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如期举行。来自赣榆区税务局各部门的44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赣榆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厚泉,赣榆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王东杰,苏州大学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金菊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金院长首先对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苏州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设置及各校区概况,表示将聚焦培训需求,充分发挥我校在教育培训领域的突出优势,持续做好高水平的培训服务工作,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能够满载而归。

姜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就本次培训我校做出的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举办背景与意义,对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强化政治意识,通过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其次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潜心学习的成果运用到税务实际工作中去,准确把握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与税收业务政策,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的实际工作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生产力与创造力。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按照培训目标与需求,安排6次授课和1次现场教学,将传统的课堂授课与实务的现场教学相结合,针对性地设计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具体工作实务操作》《学习遵守党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江南传统园林的文化精神与价值》《税务干部的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意识形态与文化自信、文化安全》《国际形势与周边安全》等课程,并将带领大家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家浜进行实地参观。

学员们表示,非常期待本次的学习,希望通过学习能够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更大的突破和更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