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无限光荣 |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20


序言

      无偿献血,把小爱变成大爱,把涓流汇聚成江河。2023年11月22日,苏州大学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机电工程学院、沙钢钢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苏州血站联合,在阳澄湖校区2A、2B教学楼成功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在瑟瑟寒风中实现了爱心的传递。



体检初筛

当天下午,虽寒气袭人,但献血者们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在体检处,同学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领取表格,并填写基本信息。医护人员核查身份证后,对献血者的血压、脉搏、健康状况等具体指标进行了检测,并提出了献血意见。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献血

WINTER


采血车上,符合献血条件的献血人员卷起衣袖,伸出手臂,一份份热血带着爱意和温暖缓缓流入采血袋,整个献血过程氛围轻松、井然有序。有些第一次尝试献血的同学心中感到忐忑不安,但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轻声细语的安慰和细致入微的照顾下,他们都渐渐安心下来。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涓滴之血汇聚生命力量,颗颗爱心点燃希望之光。”让我们向这些无私奉献的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中,用心传递爱。

撰稿:李子轩 邹雨欣

美工:王墨涵

校对:李子阳 周长锴

审核:葛晓婕 常稚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