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赴仪征市开展党建共建、校企对接活动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19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2024117日,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党委书记顾德学、院长史培新、副院长金菊华、副院长黄伟国等一行前往仪征市,开展党建共建、校企对接活动。

学院一行参观了扬州扬工机械有限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仪征分公司,直观地了解了行业技术发展的前沿动态,与企业所属地仪征市月塘镇人民政府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实现企业、学校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促进科技成果向市场应用转化。

与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进行对口交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等问题深入探讨,并与镇长团临时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希望以本次对接交流会为契机,共同促进行业技术不断创新与发展。

随后,学院一行参观了仪征市委组织部负责建立的“凤来仪人才馆”,与仪征市委组织部就如何开展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展开交流,并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围绕人才招引、培养、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努力推动构建人才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专任教师胡增荣副教授作为科技镇长团成员,一起参加了交流。接下来,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将进一步深化对外合作与交流,通过党建引领,加强“产学研用”协作,提升校企协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为仪征市的科技发展、人才建设贡献力量。